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

/

沒想到距離上一篇攝影網誌已經整整三年的時間,一直沒忘記這個攝影網誌的存在,甚至我常常來看它。今天下午的空閒時光帶著我的 Ricoh GR 出來拍拍照。這條路其實已經走了千百回,但都是在晚上出去運動散步的時候。

今天就跟著 mOMo 走走吧!

現在越來越喜歡走路,因為走路的負擔越來越小

住家前面的公園可以說是最常路過的地方,今天也不例外的走過。看見退休的阿伯正在公園椅子上午睡,還是挺佩服有這番勇氣就這麼睡著。

午安,阿伯

晚上最常運動散步的地方除了附近的國小外,就是沿著輕軌走成功路到夢時代或台鋁,也會經過好市多、宜家、家樂福,回到家大約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,這對平日走路運動量剛剛好。

最近的高雄新灣區真的建設很多,豪宅還是不斷的建設,每每看到正在建的房子都會想何時會有我自己的容身之地呢?真的是經濟不好的關係才沒有自己的房子嗎!?顯然不是的,是自己沒能成功,是自己需要更努力才行。



高雄輕軌已經營運一段時間,我知道很多人並不好看這項建設,但我心裡卻一直不這麼想,我認為它只是還沒發揮作用,等到整個環狀線都已經完成才能真正知道是否有用。目前高雄捷運只有十字線,我想未來也不太會在擴線,這時輕軌的環狀能補足這段,也能為高雄交通觀光加分。


目前平時上班的地方是在高雄軟體園區,輕軌可以到達。

高雄軟體園區站到了,有旅客要下車嗎?

在軟體園區對面不遠處就是近年發展起來的台鋁商圈,裡面有很棒的書店和電影院、超市、餐廳。尤其台鋁書店是我非常推薦的,不僅空間很大,且書店裡區域的規劃是我非常喜歡的。

好想像牠一樣也這麼輕鬆自在的感覺


台鋁的對面就是家樂福,只要是星期六、日這裡總是充滿人潮,台鋁前也有許多文創攤位可逛。

好久沒看到這樣的行進隊伍

家樂福隔壁就是宜家家居,宜家近年來深受民眾的喜歡,很多家庭中都少不了宜家商品了吧!


而在宜家旁有什麼呢?還有前年才有的高雄集盒,這裡主打的是用貨櫃所組合文創商店,平常日可以說是沒什麼人潮,一直到假日才會有零星的人潮,其實還滿可惜的啊!

草間彌生,有機會來了解她的作品



人跟這台車一樣,總有老的時候,但這台車還有位置可停,人老的時候呢

慢慢的走天也暗了,在走回家的小路中發現這台老車還挺有味道的,你覺得呢?

0 意見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