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

/


GR 第一台從1996的底片機開始,我想要這台底片機(GR1),但我沒有勇氣,或許我已經習慣數位機種照片輸出的方便性,但我始終迷戀底片機所呈現的顆粒畫質的復古感。現在的我也只能靠著影像軟體的模擬「顆粒效果」來滿足自己。

其實我認識 GR 時間並不長,但不認識它不打緊,認識了之後卻是知心如故。它讓我拋開厚重的單眼相機,它讓我知道我真正要的是什麼樣子的攝影。

在這裡就不去說明 GR 的功能是多強大,說真的…功能還好而已,我所愛的是它的內斂。

我總是喜歡設計貼心的東西 (或人?),會愛上 iPhone 和 Macbook 也是有這樣的貼心因素在。GR 的設計充滿了貼心,由衷的佩服這麼有堅持的設計團隊,這個堅持不簡單,因為能堅持20餘年。

觀看下面這支影片來了解 GR 吧!



Posted by  in 

No comments

Edit

0 意見:

技術提供:Blogger.